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少帅谈落选最佳:主帅们都很棒 球队获胜更重要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凯尔特人两名核心球员缺阵的情况下,史蒂文斯教练在本赛季仍带领球队打出了非常好的成绩,已经无限接近东部决赛。然而他却落选了NBA教练协会评选出的最佳教练,甚至连一张选票都没有,该奖项最终落到猛龙主帅凯西之手。


  为此,许多球员和球迷都为他打抱不平,前主将小托马斯更是直接称之为“联盟最好的教练”。但史蒂文斯教练却不这么认为,在他看来,凯西教练获奖是实至名归,而自己压根就没想过得奖的事。

  “我看了一下名单,我都找不出理由为什么会把我放在其他29位主帅的前面,他(凯西)获奖才是实至名归。”史蒂文斯在今天开赛前说道,“其他教练也应该获得选票,他们的表现都非常不可思议。我一直以来都在向各个教练偷师。”

  史蒂文斯教练显得非常谦虚,他认为自己能不能比过别人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的球队要比别人强。

  “有机会成为30分之1(即一名NBA主帅)已经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了,我认为与你跟其他教练的竞争相比,更重要的应该是你们队伍和其他球队的竞争。因为我如果总是跟别人比会输得很惨的。”

  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其他七位收到选票的教练包括76人布朗火箭丹东尼步行者麦克米兰爵士的施耐德、开拓者斯托茨马刺波波维奇快船的里弗斯。

  尽管厄文海沃德两位明星缺阵,本赛季的凯尔特人仍取得55胜,这与史蒂文斯的知人善用以及缜密的战术体系密不可分。而从少帅的发言来看,他也没有因做出一点成绩就膨胀,反而显得非常谦虚,实在是凯尔特人的福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