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03唯一忠诚之人退役!细数NBA下忠诚的神话人物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雷霆队长前锋尼克科里森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15年的NBA生涯。



  科里森现年37岁,2003年首轮第十二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选中,此后他便一直留守超音速及后来的雷霆,直至15年后的今天从球队退役,虽然提起雷霆大家都是会想到杜兰特哈登威少甚至伊巴卡等几位雷霆少爷,但科里森一直兢兢业业的守护着球队,他生涯一共代表球队出战910场常规赛以及91场季后赛,他也是现在雷霆阵中除了威少以外唯一参加过当年总决赛的球员。

  而在NBA商业化不断推进的现在,许多球员都会为了利益或者荣誉选择远走离开球队,像类似科里森这样从一而终的故事已经越来越少,而他也是03黄金一代中唯一一个从一而终的球队,而NBA联盟历史上也只有区区20人生涯只效力一只球队,且出场场次多于科里森,其中最为人熟知的便是马刺的GDP组合,他们三人虽是不同时间进入联盟,但都一直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忠诚,才换来了古典马刺二十年来的稳定与辉煌,而除了他们,黑曼巴科比与天王诺维茨基两位历史级别的得分机器也均是生涯一人守一城,无论球队曾经辉煌还是一时低潮,他们都不离不弃,坚守到老。

  联盟创立至今球员在其生涯里(或生涯迄今)只为一支球队效力,且出战的场数在900场以上。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比尔-拉塞尔(凯尔特人)、凯文-麦克海尔(凯尔特人)、约翰-哈弗里切克(凯尔特人)、汤姆-桑德斯(凯尔特人)、杰里-韦斯特(湖人)、詹姆斯-沃西(湖人)、科比-布莱恩特(湖人)、蒂姆-邓肯(马刺)、大卫-罗宾逊(马刺)、托尼-帕克(马刺)、马努-吉诺比利(马刺)、伊赛亚-托马斯活塞)、乔-杜马斯(活塞)、德克-诺维茨基独行侠)、约翰-斯托克顿(爵士)、雷吉-米勒(步行者)、卡尔文-墨菲(火箭)、哈尔-格里尔(76人)、阿尔万-亚当斯(太阳)、弗雷德-布朗(超音速)。


更多关于"科里森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