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复联3》导演:LBJ是超级英雄 他的体内含有振金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之中。早些时候,《复联3》导演罗素兄弟参加某档节目,期间,他们谈到了骑士勇士勒布朗


  罗素兄弟出身自克里夫兰,这也是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出生地。

  主持人这样说道:“如果说你们有什么缺点的话,那就是你们来自克里夫兰,而我则来自奥克兰。你知道的,勇士、骑士近些年发生的事情。”

  罗素兄弟这样回应道:“克里夫兰体育只有骑士拿得出手了。我们克里夫兰人对球队都非常忠诚,所以这个过程是很艰辛的。”

  显然,罗素兄弟是指克里夫兰漫长的无冠期。勒布朗重返克里夫兰之后,他率领骑士在2014-15赛季打入总决赛。他们在总决赛中一度2-1领先勇士。但随后勇士进行变阵,将伊戈达拉提上首发,改打死亡五小。

  接下去的那个赛季,勒布朗再度率队杀进总决赛,他们一度1-3落后勇士。不过,勒布朗联手厄文展开了决定反击,他们最终连扳三局,逆转战胜勇士,成功捧获总冠军。52年来,在北美四大体育联盟从未夺取过冠军的克里夫兰,终于将魔咒抛诸脑后。克里夫兰的忠诚守候终于获得了回报。

  主持人提问,勒布朗能否有能力轻松加入复仇者联盟,成为一名超级英雄。罗素兄弟这样回复道:“没问题,他很轻松就可以成为一名超级英雄。他目前正孤身一人带领骑士前进,看看他是怎样打球的吧。”

  场边的一名女士认为,勒布朗血液中含有振金,NBA检测不出来。罗素认同这样的看法,他接着说:“他目前正打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他太棒了,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这些的。”

  对于克里夫兰人来说,勒布朗真的就是超级英雄。在詹皇回归骑士之前,他们年年无法进入季后赛。而在他重返克里夫兰之后,骑士已经连续四年打进东部决赛,连续三年打入总决赛。本赛季,面对年轻的凯尔特人,攻防都已提升的骑士,势必寻求再次杀入总决赛。

  振金,是漫威漫画中的虚构金属,又名吸音刚、涅钢。它是非洲国家瓦坎达的特产资源,漫威宇宙中最坚硬的材质之一。振金十分坚硬,它特殊的分子结构使它几乎坚不可摧。

  勒布朗将近34岁了,然而,他仍然用行动表明自己并未老去。本赛季,他在场上的表现证明自己的身体素质依然顶级,他的坦克突破依旧犀利无比。或许,他体内真的有振金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