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我们的后卫在防守端表现令人失望 不能再这样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NBA东部决赛G1,骑士在客场大比分输给凯尔特人,系列赛0-1落后于对手。赛后,骑士将帅多人接受了采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


  “我们没有打好,”指导实事求是(matter-of-factly)地说:“我们明白自己必须打出更好的表现来。”

  卢指导呼吁球队后场球员要有好的发挥,他说道:“我们的后卫在防守端的表现令人失望,我们不能再这样了。”(此役,凯尔特人的投篮命中率为51.2%)

  “糟糕的比赛,”科沃尔说道:“糟糕的首战!这里有很多方面是我们可以在下一场做得更好的。”

  “我们在防守端的侵略性不够,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我们对自己的进攻感到沮丧,”科沃尔继续说道。

  “他们毫不留情地痛扁了我们,”TT说道:“比赛早早就没有了悬念。”

  “我们必须加强对皮球的推进,”JR(此役三分3中0)说道:“三分球将决定我们的生死。”

  “如果你们关注我的历史的话,G1对我来说一直都是试探性(feel-out game)的比赛,”詹姆斯说道。

  5月16日上午8点半,两队系列赛第2场,骑士将继续做客对阵凯尔特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