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拉金或因肩伤缺席东决所有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美记杰-金报道,绿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后卫肖恩-拉金的肩伤目前仍未有所缓解,他或将缺席与骑士的整个系列赛。


  之前与76人的系列赛第四战,拉金不慎在一次对抗中肩部受伤,他随即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并一直缺战至今。季后赛前两轮,拉金场均出战14分钟,能够为球队贡献3.7分1.0篮板1.8助攻。

  由于拉金和凯里-欧文均因伤无法出战,绿军的其他两位控卫特里-罗齐尔马库斯-斯玛特不得不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季后赛迄今,罗齐尔的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37.2分钟,这比他在常规赛多出了近13分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