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勇大战拉开序幕!两队半场暂时打成平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5日,万众期待的火勇大战终于拉开序幕,此役火箭勇士同时排出死亡五小阵容,火箭排出的首发阵容是哈登保罗阿里扎塔克卡佩拉,而勇士这边是库里汤普森伊戈达拉杜兰特格林首发。


  比赛开始,哈登一上来就命中一记三分,紧接着面对杜兰特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又是一记标志性的后撤步三分,火箭开局9-2领先勇士,勇士这边稳扎温打,逐渐追回比分,关键时刻哈登又是一记三分,随后杜兰特开始发威,连续投篮命中,首节结束,火箭以30-29领先勇士1分。首节哈登得到12分,杜兰特得到13分。


  次节开始,勇士这边多点开花,火箭这边则是由保罗给予回应,比赛十分胶着,本节中段,勇士这边又是杜兰特连续跳投命中,勇士领先优势达到6分,暂停回来,哈登开启进攻模式,里突外投连续得分,火箭反超比分,随着尼克杨半场前命中一记三分,两队半场打成56平。哈登得到半场最高的24分,保罗有11分入账,勇士这边得分最高的是杜兰特,他得到了17分,汤普森和库里分别有12分和9分。

更多关于"火箭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