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狂赞勒布朗记忆力:应该全体起立鼓掌致敬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骑士在和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G1中惨败,赛后,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展现了惊人的记忆力,他完整复述了最后1节绿军的一波7-0攻势的每个回合,还分析解读一番,此事传到了勇士老对手格林耳中,格林也对勒布朗大加称赞。



  “他应该得到的不仅仅只是鼓掌喝彩而已,”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应该得到全体起立鼓掌致敬。”

  在以前,就有媒体报道过勒布朗记忆力很好,可以记住很久以前的比赛情况,包括一些对手打法、当时场上发生的细节,有点像著名数学家纳什。勇士主教练科尔对勒布朗的这一特质并不吃惊,他表示伟大的球员都是可以记住一切的,这就类似一个橄榄球四分卫一样。

  “虽不是全部,格林也是一样的类型,”科尔表示,“我们会看12月份打火箭的录像,然后球员们就会说‘对,我就记得这就是接下来发生的事。’其实我是不觉得这事有多么罕见啦,但最杰出的球员通常都是会记住最多的事,他们往往都有最犀利的记忆力。”

  格林表示,有时候他也是会有类似的情况,记忆会完全无误地反映出当时的事。

  “有时候,我看大量的录像,有时候,我什么录像也不看,”格林说道,“然后我可以记得任何一个我们出错的回合,记得哪做错了,不过尽管我自己是这样,但还是对勒布朗的记忆力表示叹服。”

  这几个赛季勇士和骑士一直在总决赛中相遇,格林和勒布朗也成为“死敌”,但事实上,他们场下关系还不错,也是商业上的伙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