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赚大!国王从第7飙升到榜眼 美记者:球迷要笑疯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今天进行了选秀乐透抽签公布,结果,原本预计只有第7顺位的国王人品爆发,抽进前3,最终拿到榜眼签。


  本赛季,国王战绩是27胜55负,排名整个NBA倒数第7,在这次抽签中,他们有5.3%的几率抽中状元,进前3顺位的几率是18.3%。

  在公布抽签过程中,国王本应该出现在第7,结果公牛掉在了他们的位置上,最终公布前3名时,国王成功拿到第2,从原来的第7升到第2,这对他们来说显然是一个莫大的惊喜。代表国王抽签的新秀后卫迪阿隆-福克斯也是笑容满面。

  在常规赛期间,一些球队故意摆烂,就是为了提升潜在的抽签顺位,而国王虽然战绩也差,也没有什么赛季目标和追求,但相比太阳灰熊这样的球队,他们并没有太没下限的追求输球。至少,他们还是努力在开发年轻球员,像福克斯、希尔德就是。

  国王抽中第2后,很多媒体、记者也都向他们表示祝贺,调侃他们大赚了一波。NBA官网的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表示:“国王得到第2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完美的位置,他们可以选择艾顿或是东契奇,或是比格利3世,不管是什么结果,国王球迷们都应该笑疯了。”

  美记者詹姆斯-哈姆表示:“这是萨克拉门托的一个重要时刻。”

更多关于"国王 榜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