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连续13年MVP竞选排前五 这巅峰已经超天勾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7日,NBA公布了各大奖项的提名名单。获得MVP提名的三位候选人,分别是詹姆斯-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


  这投票结果其实并没什么悬念和争议,哈登的表现自不必说,他早已经被看作是提前锁定MVP的热门人选了。戴维斯和勒布朗也都是在个人数据上打出了极巅峰的表现。

  尤其是33岁的勒布朗,他在常规赛场均得到27.5分8.6篮板9.1助攻,都是近7年来的最高;季后赛则是场均33.4分9.2篮板9.2助攻,在生涯第15个赛季还能有这种效率简直不科学。

  这也是勒布朗连续第13年在MVP票选结果中进入前五,超过了贾巴尔,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美国专家也认为,在某种程度上,这也印证了勒布朗拥有了整个NBA历史上最漫长的巅峰期。

  贾巴尔在NBA打了20个赛季,一直战到41岁,成为历史得分王。而勒布朗也已经把打到40岁当做了个人奋斗目标,他已经是季后赛历史得分王,常规赛总得分排在历史第7,距离贾巴尔差了7000多分,如果他真能打到40岁,是有超越可能的。

  从2005-06赛季开始,他每年都在MVP评选里进前五,9次进入前三,4次成功获奖。作为联盟第一人,他巅峰状态实在延续太久,他要想成就“历史最伟大”目标,这MVP评选结果绝对是强有力的论据。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