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对手保卫了主场 接下来轮到我们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在客场以94-107不敌凯尔特人,东部决赛系列赛以0-2的大比分落后于对手。赛后,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在第三节被对手逆转比分,詹姆斯表示:“我们在36分钟之内都给了自己不错的机会,但是第三节的12分钟葬送了我们。”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詹姆斯认为:“我们有机会回归主场,保卫主场。我们会利用接下来几天时间充分研究应该做什么才能获取成功。他们做到了该做的事,就是保卫他们的主场,现在轮到我们也这么做了。”

  谈到本场的失利,特里斯坦-汤普森认为球队的防守表现十分糟糕:“我们在防守端太差了,我们的防守真的很(哗)。勒布朗当然会交出那种数据,但如果我们不在防守端防下来,他们将会投中空位三分,找到节奏,感觉良好。如果你不防守,特别是在分区决赛中,你是不可能赢球的。”

  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9分钟,29投16中得到42分10篮板12助攻1盖帽;汤普森出场30分钟,6投4中得到8分7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