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上次东部0-2是10年前打08凯 绿军真乃他噩梦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16日,骑士在客场94-107输给凯尔特人,大比分0-2落后于对手。勒布朗砍下42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仍无法带队取胜。


  对于勒布朗来说,这样的被动,已经是很陌生的处境了。上一次他在东部决赛遭遇0-2落后的局面,还是在2008年。当时,他也是输给了绿军。

  跟现在的问题一样,十年前的勒布朗,即便发挥超神,也难以带队战胜强大的三巨头。在7场苦战中,他场均出战43.3分钟,砍下26.7分6篮板7.6助攻,被限制的很厉害,投篮命中率跌到了35.5%。在史诗般的第七场,他轰下45分仍然无用。

  两年后,他就离开了骑士,一度成为罪人和恶棍,但最后还是在东部一手遮天,连续7年闯进总决赛,直到今天。G1他发挥不好,只得到15分,大比分落败没什么意外;但在今天,他的数据再次达到了惊世骇俗的地步(三次季后赛40+三双历史第一),骑士还是被压得死死的。

  骑士和绿军在这十年里,早都各自经历了好几个轮回。但这轮东部决赛,却仍然是熟悉的味道。

  一支只靠一人创造的球队,在一支团结坚韧的铁血之师面前踢到了铁板。跟十年前一样,从没有人否认过詹皇的优秀和伟大,但骑士,也从来没让绿军畏惧过,正如杰伦-布朗赛后所说:“我们不会害怕任何人。”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绿军历史上他们曾经37次在系列赛里2-0领先对手,被翻盘的次数是……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