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突发!"指环王"拉塞尔急病住院 无大碍将出院回家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早前,美国媒体报道了一件突发事情,NBA名宿比尔-拉塞尔因为脱水被紧急送往医院。为了便于观察,他在医院待了一晚上,但拉塞尔身边的人认为他今日将会出院。


  随后,拉塞尔本人透露,他昨晚因为脱水的缘故被送往医院,他还玩笑表示,他的妻子提醒他喝得还不够多。他说他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拉塞尔还开玩笑似地表示,他没有任何心脏问题,他这样说道:“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没有心,所以那不会带来麻烦。”

  据悉,当地时间周五晚上,一辆救护车开到了拉塞尔的家,随即,这位84岁高龄的凯尔特人名宿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

  2014年的时候,拉塞尔也曾被送往医院,当时他在一场演讲中倒下,但他很快就恢复了。

  拉塞尔是NBA非常有名的名宿,他因为在球员中拥有最多的总冠军戒指,因此有了“指环王”的绰号。

  拉塞尔在1956年的选秀大会上以榜眼秀的身份被老鹰选中,但“红衣主教”奥尔巴赫随即在一系列运作下得到了他。拉塞尔迅速成为凯尔特人的冠军中锋,帮助绿衫军在10个赛季中疯狂拿到9个总冠军。

  1966年,拉塞尔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黑人主帅,在他出任球员兼教练期间,再次夺得两个总冠军。

  拉塞尔总计在NBA征战13个赛季,他无疑取得了空前绝后般的成功。整个职业生涯,他获得11个总冠军,5次夺得常规赛MVP,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11次入选最佳阵容,并在1969年入选最佳防守阵容。

  凯尔特人在1972年退役了拉塞尔的6号球衣。1974年,拉塞尔毫无悬念地入选NBA名人堂。他被公认为是NBA50大巨星之一。

  拉塞尔整个职业生涯都在凯尔特人度过,这在如今的NBA中是很难做到的。可以说,他是绿衫*史最伟大的中锋。他和乔丹一道,可以说都代表了NBA。

  退役之后,球迷们也能经常看到拉塞尔的身影。每逢总决赛结束后,拉塞尔往往会出现在颁奖环节。和蔼可亲的拉塞尔会和冠军成员们一同合影留念,他仿佛就像是NBA的活化石,见证着每一年NBA总冠军的诞生。

  此前凯尔特人和76人第二轮首战交锋的时候,拉塞尔就曾来到比赛现场观看比赛。当摄像机照到拉塞尔时,现场观众们都陷入了疯狂之中。显然,主场球迷们非常热爱拉塞尔,毕竟,他给这支球队带来了太多荣誉了。凯尔特人至今夺得过17座总冠军,其中有9个冠军都是拉塞尔带来的。

  拉塞尔已经84岁了,这样的年纪难免出现一些身体方面的问题。好在这次拉塞尔没什么大碍,他甚至还可以开玩笑调侃自己的身体。祝愿老爷子有一个好身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