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主场大反击!凯尔特人能否全身而退?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0日,骑士回到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总比分0比2落后的骑士已经没有退路,本场比赛必须拿下,否则凯尔特人将拿到赛点。比赛一开始,骑士将展现了与前面两场不一样的防守强度,首节打了一半时间,凯尔特人仅仅拿到4分,而骑士这边已经拿下20分,首节结束,骑士以32-17领先绿军15分。


  次节开始,塔图姆连续造犯规成功,骑士这边希尔连续2记三分给予回应,骑士稳扎稳打,继续扩大分差,半场结束,骑士以61-41领先凯尔特人。半场数据:詹姆斯拿到19分6助攻,希尔拿到13分,凯尔特人这边得分最高的塔图姆,他拿到了13分。


  回到主场的骑士显然是打出了气势,詹姆斯在骑士的职业生涯有过2次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此役骑士知耻而后勇,吹响反击号角,凯尔特人能否全身而退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骑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