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帅淡定称只是G3又不是G7 而科沃尔却有点慌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在东部决赛上出师不利,目前0-2落后凯尔特人,但主教练表示,并不需要恐慌。


  “现在是0-2,不需要恐慌,”卢表示,“我们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我们打过一场G7了,所以明天的风险并不是我们上场,打不好,输球,然后一切就都结束了,我们仍然还有一场比赛要打,这并不是G7的情况,绿军在保护他们主场方面做得不错,现在是我们的主场。”

  绿军悍将莫里斯则表示,他们要利用好现有的势头。至于勒布朗还会不会个人大爆发,这不是重点。

  “勒布朗爆发了,做了他能做的一切,而他的队友们也都看到了他的表现,但他们还是没能给力,怎么说呢,这种情绪是很打击的,是一种让人很不想呆在里面的情绪,”莫里斯表示。

  骑士大将科沃尔也承认,由于骑士自身的高标准高要求,所以现在这个局面让他们很沮丧。

  “我想这里的标准是非常高的,”科沃尔表示,“标准设立得相当之高,毕竟连续几个赛季都进入总决赛了,当事情没有按照你想的去进展的时候,就好像,老兄,你会觉得‘这怎么就不奏效呢?’这赛季我们有很多失误,可能我们作为一个整体没有得到足够的磨合时间,但我们必须去学习。也不是真正意义的学习,其实我们也知道怎么打,你得克服这些困难,保持积极。”

  勒夫表示:“在一个赛季里,沮丧时刻总是有的。82场比赛,起起伏伏,我想不管你什么时候输球了,总会出现沮丧情绪的。”

  “我们的能量必须保持稳定,我想最关键的一点是,当事情没按照我们理想的发展时,我们不能一直沮丧,我想在主场会有帮助的,主场观众会是我们后盾,”科沃尔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