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慈世平合影小丁赵继伟 一起出席洛杉矶华人联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丁彦雨航赵继伟睢冉如今人在洛杉矶,前几天,赵继伟晒出了三人在洛杉矶相聚的合影,而在今天,三位CBA的球星和CBA的一位老相识也见了面,这位老相识就是前四川队外援慈世平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慈世平在个人微博上晒出自己和丁彦雨航、赵继伟、睢冉三人的合影。同时,慈世平写道:“和中国的篮球精英们在一起。”

  在慈世平手持手机自拍时,小丁、赵继伟和睢冉三人搂在一起,也很配合的和慈世平一起合影,四个人脸上都面带笑容,小丁和睢冉更是喜笑颜开。

  在年长自己很多的慈世平面前,赵继伟、小丁和睢冉更像是个孩子,脸上的笑容也是简单而又纯真。

  当慈世平晒出合影后,有网友问慈世平:“他们是和你一起训练吗?那太酷了。”

  不过,从慈世平随后更新的一条微博来看,小丁、赵继伟和睢冉可能并不是和慈世平一起训练,而是一起参加洛杉矶华人篮球联赛。不过,从小丁、赵继伟、睢冉的休闲装衣着来看,他们并不会登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