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丁晒登机牌启程赴美 参加夏联再度冲击NBA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半决赛被广厦男篮4-3淘汰后,山东男篮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而受伤的丁彦雨航也即将启程赴美进行康复训练,北京时间今天,小丁晒出了前往美国的机票,表示出对前途的憧憬。



  “今年是什么结果?(3个加油表情)。”丁彦雨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他晒出了赴美的机票,从手机定位来看,小丁是从首都机场出发去美国的。“加油MVP。”“让美国人民再一次在美国土地上大喊你的名字。”网友们鼓励道。

  对于小丁赴美一事其实已经不是秘密,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他就在与睢冉录制的视频中透露,会在赛季结束后赴美国特训,并且还会拜访一名神秘人士。而在去年夏天,小丁代表独行侠队参加了两站NBA夏季联赛,发挥优异。

  回到山东后,小丁在联赛中继续保持了良好的状态,场均可以砍下26分,另外贡献5.3篮板和3.2助攻。除了得分保持稳定外,小丁在与浙江男篮的比赛中抢下了生涯最高的14个篮板,并且三分球的距离也达到了NBA标准。常规赛结束,小丁蝉联了MVP的殊荣。

  在横扫江苏突破季后赛首轮后,小丁在半决赛第五场不慎受伤,最终在末节投进一记三分球后再也无法坚持,随即主动申请下场。第六战小丁带伤上阵,得到13分,但是并未能帮助山东获胜。抢七大战小丁因伤势加重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只能坐在场边看着山东队遗憾告负。

  在常规赛进行期间,小丁的表现引起了多支NBA球队的注意,独行侠队总经理小尼尔森专程从美国飞赴济南看他打球,并表示若有可能会在NBA常规赛结束前与其签订一份正式合同。至于今年夏天小丁会不会和NBA球队携手,唯有届时才能知晓答案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