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丁彦雨航抵达美国晒照:切换模式!我又回来了!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五四青年节这一天,山东球员丁彦雨航晒出了赴美的机票,北京时间今天,他又晒照表示自己已经切换到了NBA的模式。


  “能不能给自己打波广告[污][污][污]。”丁彦雨航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同时他转发了社交账号的截图,小丁表示:“切换模式!我又回来了。”图片中他正休闲地喝着饮料,背靠大海,显得非常惬意与放松。

  “不用打广告了,已经这么帅了。”“丁哥越来越像皮卡丘了。”“大眼睛李荣浩!”网友们调侃起了小丁,甚至还有人艾特了郭艾伦的账号,“看到了吗?这才是帅哥。”

  调侃归调侃,多数球迷还是希望小丁能够留在NBA效力,“晒啥都行,就是别晒回国机票。”“我跟你讲,你不要再回来了。”“加油,别回来了。”

  小丁去年夏天参加了NBA的夏季联赛,回到CBA他的进步非常明显,再度荣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季后赛半决赛,小丁在第五场比赛中受伤,虽然第六场带伤上阵,但是依然未能阻止山东以3-4的总比分不敌广厦

  此次赴美小丁将先养伤,随后再参加NBA夏季联赛,希望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一份保障性的NBA合同,实现自己的梦想。

更多关于"丁彦雨航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