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铮:野兽是很棒的老大哥 错过CBA冠军并非坏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0日,台湾彰化县立体育馆举行了“2018 BE HEROES经典再现篮球赛”,包括刘铮林志杰等多名CBA球员参加了该项赛事。赛前,刘铮接受了台媒的采访,他表示已经越来越适应CBA,认为上赛季没有拿到总冠军并非坏事。

  上赛季是刘铮来到CBA的第二个赛季,他的表现也越来越好,场均能够得到8.8分4篮板和2.1抢断,另外在总决赛第二场飙下32分的高分。刘铮表示,现在已经适应了CBA的节奏,而且也感谢了老大哥林志杰对于自己的帮助。

  “今年是来CBA的第二个赛季了,通过在联赛和球队的锻炼我个人有了很大的提升,然后也更加熟悉这个联赛。不过我在稳定度方面还需要再提升,跟林志杰的搭档也越来越熟悉,因为我们之前在中国台北男篮也搭档过,这次在广厦又搭档了两年,觉得杰哥真的是一个很棒的老大哥,也在那边帮助我融入球队的机会更多,也让我融入更快。”刘铮表示。

  虽然没能拿到总冠军,但是刘铮认为这并不是什么坏事,“我觉得没有拿到CBA总冠军当然是很可惜,但是我们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了,季后赛第一轮和第二轮都撑过去了,而且我们每一轮都打满了,所以我觉得我们在这方面的经验对于年轻球员老说提升蛮大的,所以并不是一件坏事。”

  刘铮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是一名防守悍将,但是他个人认为还能够在除了防守之外,为球队做出更大的贡献,“我觉得自己越来越适应CBA了,我觉得我的能力并不仅仅只在防守方面,我觉得我还可以做到更多东西,希望能够让球队看到我有这方面的长处。在CBA的第三季我对我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刘铮说道。

  刘铮已经入选了最新一届的中国台北男篮,他将代表球队征战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两场小组赛,对手分别是菲律宾日本,目前1胜3负的中国台北排在小组第三,只要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就将出线。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