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15分永不言弃 杰伦-布朗诠释绿军军魂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2日,凯尔特人在客场再负骑士,绿军探花秀杰伦-布朗此役虽有25分进账,但面对着强大的勒布朗-詹姆斯,他和他的球队在经历了一整场的顽强拼杀后最终还是遗憾地败下阵来。


  开场之后,布朗的进攻欲望虽然十分强烈,但他的效率却并不高,本场前7次出手,他只投中1球,似乎是延续了他在上一场比赛里的糟糕状态。

  不过和上一场比赛有所不同的是,今天负责主防布朗的不是勒布朗-詹姆斯,而是以防守稀松著称的凯尔-科沃尔,这也给了布朗很大的发挥空间。次节5分35秒,布朗巧借队友的人墙,在外围突施冷箭,皮球空心入网!而在两分钟过后,他又转而将炮台移位至左侧底角,面对迎面扑来的科沃尔,他面无惧色冷静把球送入网窝。

  随着手感的复苏,布朗在场上的表现也是愈发收放自如。一旦对上科沃尔,他便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强攻篮下,末节比赛,布朗单节命中6球独砍15分,其中有3球都是在科沃尔头上拿到的。虽然在比赛中,布朗也曾有过被这位37岁老将大帽的尴尬镜头,但年轻人敢打敢拼的精神总该值得嘉奖。尤其是在绿军气势走低、骑士高歌猛进的危急时刻,布朗总是能挺身而出,及时拿分为球队续命。虽然连吃两场败仗,但绿军军魂仍在,这帮年轻人在天王山之战里的表现依旧值得我们期待。


更多关于"布朗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