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统御进攻已臻化境 里程碑之夜平乱军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2日,骑士坐镇主场再次战胜凯尔特人,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平。


  詹姆斯今年季后赛将他的中远距离跳投修炼成制敌杀招,而此役他毫无保留地用他的跳投直插凯尔特人的软肋,首节就已迅速开火,追身中投打进,掀起他的得分序幕。此后詹姆斯破防有道,坦克碾压上篮与转身后仰跳投都信手拈来,首节后段接应乐福跨越全场的长传完成快攻一打二更是将速贷中心球馆彻底引沸。

  首战战罢,詹姆斯4投4中贡献出11分,令凯尔特人束手无策,而詹姆斯此后也愈战愈勇,自投自抢完成补篮,高位强投造犯利用罚球涨分,中距离跳投也弹无虚发。需要留意的是,詹姆斯在中距离跳投得手后,季后赛总进球数达到2357记,就此超越贾巴尔升至历史首位。

  这记创造历史的中距离跳投彻底启动了詹姆斯的跳投功能键,只见他错位背打翻身后仰单手跳投得手,面筐强突急停后仰还进,不可阻挡,威势无双。半场打完,詹姆斯11投8中已获22分。

  易边再战,詹姆斯面对凯尔特人的防守调整迅速切换模式,连续持球冲杀内线得手,视凯尔特人的禁区防线于无物,凯尔特人轮番换防也都无济于事。詹姆斯第三节单节揽获13分,他在前三节的单节得分都已上双,由此可见他在进攻端的稳定性与连续性。

  末节开局詹姆斯暂歇片刻,凯尔特人趁此掀起绝地反扑,迅速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眼看凯尔特人起势,詹姆斯重新披挂上阵,并且迅速建功,持球反击上篮得手,再度帮助骑士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

  此后詹姆斯篮下完成抢断转身上篮打进,关键时刻还在左侧犄角闪出空位,扬手飙进他在本场的首记三分,就此杀死比赛。

  28投17中,44分5篮板3助攻,詹姆斯交出了一份完美的数据单。如今的他统御进攻已臻化境,里程碑之夜捍卫克城威势,扫平犯境绿衫军。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