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勇士G4前瞻:保罗能否苏醒很关键!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3日上午9:00,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将继续进行,金州勇士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勇士手握主场优势,总比分2-1领先。


  勇士上一场比赛痛击火箭41分,创造了多项纪录,包括队史季后赛获胜最大分差、火箭队史季后赛失利最大分差,而且以16连胜超越1990-91年的芝加哥公牛,成为历史上季后赛主场连胜场次最多的球队。

  上一支能够在甲骨文球馆季后赛击败勇士的是2016年的骑士,他们在抢七中93-89获胜,拿下了当年的总冠军。火箭队现在已经无路可退,G4必须全力一搏,争取抢回主场优势。

  火箭要想有所作为,克里斯-保罗就必须拿出西决应有的表现。这是炮哥的第一次西部决赛,他似乎还没有准备好。上一场比赛,保罗16投仅5中,只得13分,助攻也仅有4次。整个系列赛,保罗三分命中率只有25%。

  队友没能给予足够的支援,勇士队可以更加从容地防守哈登。G3勇士队除了逢挡拆换防之外,还加大了延阻的力度;当登哥起步之后,勇士队内线坚决协防,使得哈登上一场效率不高。如果能够第二个得分点站出来,哈登面临的防守强度就不会这么大。

  勇士加大了防守强度后,再想出现G2塔克、阿里扎戈登一同爆发的可能微乎其微。到最后两队比拼的就是球星的个人实力。库里G3下半场已经苏醒,一波流彻底打垮了火箭,制造了41分惨案。因此火箭想要改变战局,这个人应该是保罗。

  勇士队是一支成熟的队伍,火箭不能指望他们在大胜41分之后出现松懈。史蒂夫-科尔在采访中引用了当年丹尼-安吉的话:“季后赛不是环法自行车赛,你不会一开始就取得巨大领先,因为他们不是计时的,也不是看你赢了多少分。”科尔还强调,G4是勇士队的主场,如果他们失利了就会丢掉主场优势,压力是在勇士这一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