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休息越多火箭越不会打球? 丹帅:打下轮再研究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常规赛期间,火箭打背靠背第2场的胜率不错,14场赢了10场,胜率71.4%,但如果有休息时间的话,他们的胜率是更高的。



  在有1天休息时间的情况下,火箭胜率是79.5%,而有2天休息的情况下,他们的比赛胜率是76.9%,而当赛程给他们至少3天的休息时间时,火箭5场比赛全胜。

  按道理说,这在季后赛中会是有利因素,因为季后赛就没有背靠背的安排了,都是至少休息1天的,然而不知道怎么回事,火箭却并没有从中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来。

  在这次季后赛中,火箭总的比赛战绩是9胜4负,而所有4场失利全都是来自他们至少休息了2天的情况下的比赛。而他们单场得分最低的6场比赛里,有5场都是来自休息了2天的比赛。

  谈到这事,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可能是因为额外的休息让火箭失去了节奏,毕竟现在也没有太多的训练,而且相比之下,强度和常规赛期间也是不能相提并论的。

  在7场有至少2天休息时间的比赛中,火箭场均得分是102.8分,而在6场中间只间隔1天休息的比赛中,火箭场均得分是115.5分。

  当间隔休息只有1天时,火箭6场比赛是全胜的。

  “这很难评估,”丹东尼表示,“在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们会研究这个问题,但现在,我们没必要操心这事,因为我们现在可不就是每隔一天就比赛吗?”

  “当然,我是希望下一轮系列赛的时候我们可以操心这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