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输球4战场均5.2次 格林失误数成勇士晴雨表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勇士本赛季季后赛输掉的三场,格林的失误数分别达到5次、7次和4次。虽是球队的防守核心和组织枢纽,一旦失误数高起来,格林会露出脾气里消极的一面。主场输掉第四场,格林再次有多达5次失误。相比11分14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格林更多被人记住的是他成为哈登隔扣的背景,以及末节那次无厘头的扣篮砸筐。


  比赛开始,格林就跟库里互相投桃报李,格林助攻库里投中漂移底角三分,他自己则在篮下轻松得分。杜库被火箭限制得厉害,格林就不断在篮下得分。

  在火箭的无限换防下,勇士的运转球迟缓,全场才14次助攻,格林担任贡献8次。而相比上半场,格林下半场的表现要差得多。末节8分钟,格林将一次近在咫尺的扣篮砸在篮筐上。

  比赛第二节和第三节,火箭和勇士各送给对手一个单节34分。而火箭能在客场猛醒,转折点无疑是哈登对格林的那记暴扣。在比赛中谁都难免成为背景,但一旦格林延续这样的高失误,勇士是很难赢球的。

  勇士和火箭的天王山之战将在休斯顿进行,我们届时会看到哪个版本的格林呢?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