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终于苏醒!保罗末节8分2助火箭破魔鬼主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西决前面3场比赛,保罗状态令人担忧,进攻低效贡献不足。G4是火箭赛季生死战,1-3落后几乎被宣判死刑,而勇士刚刚打破联盟季后赛主场连胜纪录。


  第一节的保罗依然没有改观,3投0中没有得分,只有最后0.4秒助攻戈登拿到2分。勇士首节气势如虹。

  次节哈登开始发力,慢慢将差距追回。保罗此时突然找到感觉,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要知道,炮哥前3场三分命中率25%。三分是火箭的生命线,保罗用三分打通了自己的任督二脉。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单节CP3得到14分。随着他在半场前53.5秒三分再次命中,火箭取得53-43的领先。

  第三节又是库里的show time!火箭队把上半场的优势还了回去,末节初段一度70-82落后12分。随后保罗率队开始反扑,用两记中投稳住局面,串联队友制造杀伤;比分迫近保罗再添三分,助攻阿里扎再进一记外线。3分钟的时间里,保罗率队打出15-2攻击波,反倒以85-84领先1分。保罗贡献了7分1次助攻。

  虽然杜兰特依靠罚球使得勇士继续超前,但是火箭队势头已经起来了,很快夺回优势,并且再也没有让勇士领先过。终场前2分25秒,保罗助攻戈登三分命中,火箭领先勇士5分。尽管保罗终场前0.5秒两罚一中,给勇士最后一击的机会,但是库里三分不中,火箭艰难地攻破了魔鬼主场。

  火箭能够赢下比赛,保罗当记首功,虽然得分不及哈登,但是登哥下半场仅有6分,今天关键时刻是保罗率队扭转了局面。末节CP3贡献8分2次助攻,一人创造了14分,比勇士全队12分还要多。全场比赛,保罗拿下27分4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