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谈G4失利:努力向前看 为G5做好准备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昨天在主场不敌火箭,系列赛被扳成2-2平,今日训练后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谈到G5,杜兰特表示:“就是打得更好些,不论对手是谁,我们就是要打出努力,打出快节奏,打出表现。”

  谈到多久能摆脱失利影响,杜兰特表示:“我们会努力克服,但几乎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在每年的这个时候,所以我们会看录像、训练,努力向前看,为下一战做好准备。”

  谈到情绪问题,杜兰特表示:“如果你将情绪用在正确的地方,纠正自己的错误,打得更有侵略性,更聪明些,就能走在正确方向上。你知道,火箭这支球队很难被击败,尤其是在主场,所以我们很期待G5,对自己所做的事保持自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