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更衣室堕入冰窖阿杜面如死灰 库里:情绪正常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2日晚,火箭客场95-92险胜勇士,西部决赛战成2-2平局。赛后,勇士上下颇为沮丧,更衣室如同掉入冰窖,不过库里表示他们情绪正常积极,接下来就是要在休斯敦赢球。



  这场比赛,勇士开局打出12-0的巨大优势,之后被火箭逐渐追上,比赛变得起伏不定,最终勇士关键时刻力有不逮,输掉比赛。这对于勇士的打击不小,赛后主队更衣室的气氛如同掉入冰窖,极度沉闷。除了记者们的小声谈论,出现在房间的球员们都耷拉着脑袋,不言不语。坐在一起的库里和汤普森在默默地翻看着手机,神情沮丧。

  赛后,库里和杜兰特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两个人都情绪不佳,杜兰特更是如此,面如死灰。库里说他们最后打得太着急了,“我们有些出手太仓促了,防守上的一些不好东西影响到了进攻上的能量。接下来,我们应该做出调整。”杜兰特颇为后悔,“整体比赛,我们应该打得更好,第四节开始的时候,我们还领先10分,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控制住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更好处理后面的球,接下来我们要看录像,纠正犯下的错误。”

  最后,库里表示他们更衣室的情绪很正常,“现在,我们更衣室里的情绪很积极,接下来要做得就是纠正错误,在休斯敦赢球。我们在那里拿下第一场球,证明可以赢球,现在就是做好准备,重新调整我们的一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