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季后赛主场10连胜 詹皇连续输绿军4次天王山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在今天对骑士的东部决赛G5中96-83取胜,总比分3-2领先,机会大好。


  尽管在本赛季季后赛中绿军客场表现不佳,目前仅1胜6负,但在主场,他们的表现确实很强,算上这场胜利已经是10连胜,至今保持不败。

  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季后赛生涯还从没有在对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拿过天王山战的胜利,之前勒布朗在季后赛中一共打过14次天王山战,8胜6负,其中对东部球队11次,8胜3负,对凯尔特人的3次是全输的。分别是2007-08赛季骑士89-96输球、2009-10赛季骑士88-120输、2011-12赛季90-94输。

  曾经,凯尔特人一直是勒布朗在季后赛无法逾越的存在,他也一度因此而做出“决定”,投奔热火,如今,年轻的凯尔特人在重建中再度挡在了勒布朗面前,而且已经不得不需要他100%的重视了。

  从过往历史来看,凯尔特人是有优势的,这个系列赛他们开局是2-0领先,而在队史上,但凡他们取得2-0开局的系列赛,他们最终都拿下了整个系列赛。尽管G6在骑士主场进行,绿军客场一向表现低迷,但就算如此,由于他们是东部第2有主场优势,G7在波士顿进行,对于绿军来说,机会依然是极大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