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新节目做谁谁就输? 美媒:这真的是KB之诅咒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3日,勇士在主场惜败给火箭,系列赛大比分被扳成2-2平。勇士季后赛主场16连胜的历史纪录被终结。


  这场比赛斯蒂芬-库里26投10中得到28分,效率值是全队最高的+10,然而赛前科比的一波“毒奶”,似乎已经决定了勇士今天的命运。

  众所周知,科比在ESPN推出了一档新节目《细节》,专门分析季后赛球队、球员的表现。但随着节目的推出,人们发现了一个奇妙的规律,就是被科比分析的球员,基本在节目播出后的比赛里就会栽。美国媒体把这称之为“科比的诅咒”。

  从《细节》第二集开始,科比分析谁谁输球,德罗赞米切尔霍勒迪勒布朗塔图姆全不能幸免,如今到第七集,库里作为主角也逃不过毒奶命运。

  此前科比分析塔图姆,让绿军连掉了G3和G4,推特上倒是有很多湖蜜“喜大普奔”,称科比退役了仍在为湖凯宿仇作贡献。

  除了勒布朗之外,每位被科比分析过的球员都或多或少表达了荣幸,米切尔、塔图姆这样的新秀还说自己翻来覆去观看了很多遍。看上去,科比的建议并没有起到多少效果。科比曾经多次斩钉截铁说自己绝对不做主教练,可能真的是有原因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