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里斯:防詹皇你怎样都是犯规 少帅:G5要全力拼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日进行的东部决赛G4中,凯尔特人再输一场,从而使得双方总比分变成了2-2,对于绿军来说,现在G5相当重要了。


  “现在就是3场赢2场就进总决赛,我想说,一切都是很艰难的,觉得这事不难的,那肯定是不对的,”绿军主教练斯蒂文斯表示,“现在必须咬紧牙关,再度努力。”

  “非常沮丧,但这就是生活,你要继续前进,”布朗表示。

  “我想我们必须再紧张一些,再给力一点,但我们没做到,我们把分差追赶到8分的时候,好几次都有机会的,但都让它溜走了,”罗齐尔表示,“这是我们必须加强提升的方面。特别是在客场,我们必须投那种更好的出手机会的球。”

  布朗也表示:“可能有时候打得太快,太兴奋,需要放慢节奏,我们错过了一大堆轻松容易的反击得分,我们出现了一些非常糟糕的失误,诸如此类的事。但就算这样,我们在这场比赛中也依然打出了机会,依然有机会赢。只是在客场我们必须做得更多一点,出手机会要更好一些,我们会没问题的。”

  昨天的比赛中,主防勒布朗莫里斯也是早早陷入犯规麻烦,他对裁判的一些吹罚并不满意,包括自己进攻时投篮被勒夫犯规,二人同倒地,裁判吹他进攻犯规。

  “犯规麻烦真的让人很难办,老兄,我真的不是很想认真谈这事,我不想被罚款,”莫里斯表示,“反正最后我打得很努力,防得很努力就是了。”

  “本来面对的就是最强的球员,你防守时要给点身体对抗。防守他很困难,你什么事情也不能干,反正你干什么都是犯规,犯规,犯规。我们几乎是不得不目送他得分。”

更多关于"詹姆斯 莫里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