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悬案破解!LBJ为啥不爱攻 累了!毛巾捂脸眼神涣散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4日,骑士在客场83-96输给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6分10篮板5助攻,出现6次失误,骑士本来整体状态就糟糕,詹皇表现的没多少进取心,全场仅获得4次罚球,也引来一些专家的质疑。


  4次罚球是詹皇在今年季后赛单场最少的一次,在过去三场比赛里,他一共拿到了33次罚球,今天显然是非常罕见的表现。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他在打法上的改变。不管是身体累还是心累,詹皇没那么积极去找对抗创造得分机会了。

  当然,他出手了22次,在篮下有不少得分机会,但谁都知道制造犯规获得罚球,给对手的节奏和心理影响是很大的。美联社篮球记者汤姆-威瑟斯也说:“勒布朗看起来很疲惫,表现也说明了他的疲惫。G6他必须拿出超神发挥才能拯救骑士。”

  ESPN也专门剪辑了勒布朗在休息时的一些表现,他要么埋着脑袋,要么拿毛巾捂着脸,要么眼神空洞涣散望着前方,完全是一个筋疲力尽的男人。

  第四节他上场后也没有发威追分,连续打铁,还连续出现失误,让绿军打反击。骑士多位记者也察觉到了詹皇的不对劲,格雷格-施瓦茨说他“看起来很累”,里克-诺兰德也表示:“他的一些出手选择就是非常累的人才会做的。”

  只能说,在骑士又一次全队找不到手感,陷进逆风球的时候,心累的詹皇以一己之力也无法扭转局面了。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