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带不动!詹皇26+10+5心好累 末节4中1+2失误投降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4日,骑士在客场83-96输给凯尔特人,大比分2-3落后于对手。勒布朗-詹姆斯22投11中得到26分10篮板5助攻,三分6投1中,还出现6次失误。骑士的溃败让他也处于游离状态,第四节仅4投1中还有2次失误,绿军也打出了*时间。


  骑士在主场连赢两局,磨合已经渐入佳境,不再是勒布朗的一人球队。今天在波士顿对他们来说是一场考验,勒布朗也早就提醒全队在这里取胜从不容易。开局他跟勒夫同时开火,对骑士来说是个好兆头。他在首回合就助攻勒夫篮下得分,9分31秒自己打进干拔三分,随后又助勒夫命中超远三分。

  但即便他们两人一顿操作猛如虎,但绿军仍然不疾不徐暂停之后一波7-0反超。4分14秒詹皇持球强打造布朗犯规,完成2+1,然而斯玛特转头又进了三分。

  而且尴尬的是,骑士除了詹皇和勒夫也没人能得分,勒夫在节末还2犯下场。詹皇首节得到8分2助攻,骑士除了他跟勒夫,所有人一共得到1分。

  等到第二节,科沃尔的手感给了骑士喘息的空间,詹皇被逼防相当难受,但就算自己不出手,他也积极为队友寻找机会,8分40秒助克拉克森投进空位三分。但在肉搏战之下,骑士外线手感难以为继,始终没办法把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

  哪怕詹皇在节末终于找到突破空间,连拿6分,但也没用。骑士首发后场华丽丽一个运动战进球都没有,有美国专家也认为,勒布朗这样的打会很疲惫。他半场只休息2分钟,11投7中得到16分4篮板3助攻。

  下半场骑士仍然依赖詹皇,开局他就连突带投拿到4分,然而希尔、勒夫进攻都连连受阻,8分27秒詹皇被罗齐尔抢断后塔图姆打进反击三分,骑士暂停调整后第一个回合,又是以詹皇被抢断并犯规布朗告终。

  4分14秒,詹皇强打莫里斯完成2+1,还助攻勒夫篮下打进,也挡不住绿军的配合,他下场休息,骑士更没机会追分。三节只得到60分,落后16分,坐在板凳席上的詹皇一脸心累表情。

  第四节开局他没上,骑士仍在大比分落后,而骑士随队记者格雷格-施瓦茨表示:“勒布朗一整晚都没什么积极性,这应该能说明问题了。”但在10分14秒,他还是重新上场,并助攻科沃尔投进三分。骑士打出一波9-0,总算避免了*时间的出现。

  然而除了科沃尔之外,骑士外线实在不靠谱,詹皇末节的4中1还连续2次失误数据也引来很多专家的讨论。最后3分钟,骑士追分彻底无望,卢帅提前投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