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核心能铁不能怂 怒砸14铁杰伦仍有战功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坐拥杰伦-布朗杰森-塔图姆双探花,绿军也有幸福的烦恼。可能是太年轻的缘故,两人的进攻都不算太稳定,谁也不知道哪天哪片云彩有雨。在这个塔图姆爆发的夜晚,布朗15投只有4中,不过他仍靠8罚7中拿下球队次高的17分。


  从波士顿媒体报道来看,相比20岁的塔图姆,绿军暂时把22岁的杰伦当成核心培养。核心就意味着无限开火权,偏偏今晚布朗透露手感的确不佳。

  开局助攻斯玛特投中三分后,杰伦在首节结束前不到90秒的时间里,连中两记空位三分,帮助绿军把分差扩大到13分。虽然整场手感平平,布朗或许该感谢球队打球人多。塔图姆、霍福德莫里斯和斯玛特均得分上双,有队友们帮衬,杰伦也有“挥霍”出手的底气。

  第二节和第三节,骑士都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都是杰伦挺身而出。一次是助攻莫里斯命中空位三分,一次则是罚球线干拔迎射JR-史密斯。末节开始不久,杰伦就在篮下抢到进攻篮板,顶着小南斯擦板命中,绿军一度领先18分。

  这轮系列赛,杰伦已经贡献了3场20+,是球队进攻状态最为出色的球员。在这场天王山之战中,虽然打了14铁,但塔图姆的核心担当仍然显示着他的巨星潜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