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布朗:我必须向史蒂文斯脱帽致敬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刚刚结束的一场季后赛,凯尔特人101-98击败76人,此役过后,凯尔特人在第二轮系列赛中3-0领先76人,他们已经拿到系列赛赛点。赛后,凯尔特人球员杰伦-布朗接受了媒体采访。


 

  布朗表示,他的腿筋仍然有问题。他这样表示:“我在移动方面更聪明一些了。”

  布朗接着说:“在关键的时刻,我们能够一直上篮得手。我必须向布拉德-史蒂文斯脱帽致敬。这场胜利是对我们来说就像是甜蜜的糖果。我们会像那样去看待它。”

  谈及球队目前3-0夺得赛点,布朗表示:“我们不应该卷入某种不想要的处境下。我们需要终结这一切,不能让煮熟的鸭子飞了。我们需要终结这一切,我们必须好好应对。”

  此役,布朗替补上场29分钟,12中6拿到16分9篮板1抢断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