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砍22+7+6+4打水漂 防守给力无奈失关键上篮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继续和火箭进行西部决赛的较量,库里贡献22分(17投8中,罚球5中4,三分8中2)、7篮板、6助攻、4抢断,勇士94-98输球,总比分2-3落后。


  上一场比赛,库里虽然在第3节爆发,轰下17分,但末节他明显过于疲劳,几次关键出手都没进,导致勇士最终输球。今天库里专注度还是很不错的,在防守端也是依然很投入。

  首节打了很长时间,库里都没有出手,今天开局勇士主攻点是杜兰特,库里一直在跑位拉扯空间,当然火箭对他的防守也是依然很严,出手机会也都很难得到。

  终于库里有出手,可状态还没找到,三分球两次尝试都不中。

  进入次节,库里开始得分,他先是投中一记3分球,之后面对保罗的严防在左侧强行背打,后转身在负角度情况下飙中难度极大的跳投。接下来,库里连续制造火箭犯规,其中一次是三分球犯规,不过他3罚2中。当勇士传球出现失误时,库里也是及时把球救了回来。

  从场面来看,勇士很被动,但比分上,他们也并没有落后太多。库里一直伺机而动,火箭的防守给他什么样的机会,他就做怎样的进攻,很快,他又是一个中投得分。在防守端,他还成功断球,又为勇士赢得一回合。

  在下半场,库里在场上做的都是一些脏活,比如卡位抢篮板,比如当杜兰特被断球后库里赶紧上去反断,进攻端他鲜有出手,但进入后半节时,库里开始突破,成功过了哈登打进漂亮进球。紧接着,他再突破,这回在戈登身上造犯规,2罚全中。

  当场上第N次出现杜兰特被断球失误的情况,库里第N次反断回来,可惜这波进攻勇士没打成。第3节最后一攻,还是库里断的球,他和时间赛跑,瞄了一下篮筐出手,球险些命中。

  末节决战开始,库里飙中3分,但之后的进攻组织有点复杂,浪费机会,其实不如自己突破上篮。也许是吸取了这回合的教训,接下来一波进攻库里自己上篮得手。在抢篮板、断球方面库里依然做得不错,防哈登也仍然积极,不过赔了一次犯规。

  在防哈登上,库里也是做得很好,连续两次防得他没得分,但在最后关键一次上篮时,库里没抛中,最后6.7秒,格林接球出现摔倒失误,最终勇士失去了最佳的机会,再输一场。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