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我们还可以表现得更好 我们也会的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勇士92-95负于火箭,赛后斯蒂芬-库里接受了采访。


  对于自己在第三节和第四节的不同表现,库里表示就是投蓝没进而已。

  “我在右侧有个空位的机会,不过刷筐而出,在第四节开端我打得有些着急,被帽了一次,还错失了一个上篮。”库里说道。

  “我可以坐在这把你想要的所有东西都挑出来,我有很多好机会但是没有投进,不过现在重要的是我们失利了。”

  “当比赛到了关键的时刻,我们必须要处理好每个回合,全场都需要保持侵略性,同时更加坚定才行。”

  “我们可以表现得更好,我们也会的,”库里说道,“你可以看看整场比赛的走势,我们打了44分钟的好球,有很棒的机会去获胜并真正地控制系列赛。”

  “但这些并没有发生,现在我们需要去战斗,要真正搞明白这就季后赛的经历,在对阵火箭这种优秀的球队时是不会容易的。”

  本场比赛中库里出战39分钟,26投10中得到28分6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