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火箭现在没有压力只有自信 G7让我兴奋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6日晚,火箭客场86-115不敌勇士,西部决赛战成3-3平局。赛后,哈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火箭现在没有压力只有自信,他对即将到来的第七场比赛感到兴奋。



  这场比赛,火箭输得相当可惜,他们开局火热,第一节领先优势达到17分,上半场依然领先10分。但是到了下半场节奏大乱,逐渐被对手追上乃至反超,到了第四节中段,局面已非,落后越来越多,最终输掉比赛。不过,哈登表情看上去还是很淡定,最后*时间,他坐在板凳上面,一直在和身边的教练平静地讨论着战术。

  他认为火箭下半场打得太糟糕了,“上半场,我们做了很好的工作,沟通方面很到位,到了第三场,我们没有挑战他们的投篮,让他们的工作变得困难起来,让他们打出高潮,投进3分。我们的沟通方面出现了问题,频频失误,这葬送了比赛。”

  现在最重要的是打好第七场比赛。“我们现在没有压力,有的只是机会,这让我兴奋,因为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而且第七场会在我们家门口打。”哈登在发布会上说道,“我们现在非常自信,因为我们面临着一个机会,现在没有任何变化,我们必须做到需要做得事情,做整个赛季一直在我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