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天赋最强?绿军后生丝毫不输 未来也属于他们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今天结束G7交锋,凯尔特人主场遗憾地负于骑士,没有进入总决赛。但这批年轻人已经展现出了让人惊叹的潜力。


  随着本赛季76人崛起,众多专家、球迷都认为这支球队是东部的未来,因为他们堆积了众多天赋球员,像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都是高顺位选秀,天赋也是明显可见,也确实展示了强大的潜力,本赛季他们回归季后赛,马上就进入了第二轮,未来勒布朗老去,东部岂不是他们的天下?

  然而,凯尔特人在这次季后赛中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的年轻人完全不输76人。塔图姆、布朗是绿军的双探花,他们一个1年级,一个二年级,但表现出来的成熟度却太惊人,塔图姆在这次季后赛中得分突破了300分,历史上过去只有5个新秀做到这样的表现。而布朗也是场均18.3分的季后赛数据,在受伤情况下,还带伤作战,非常强硬。

  包括罗齐尔斯玛特,他们都是能够在硬仗情况下把自己潜力激发出来的球员,这和76人的年轻人相比,可能是一个优势。

  在绝对天赋上,或许凯尔特人略输76人,但是事实却是,他们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成熟度更好。看看塔图姆,在今天抢七中轰下24分,甚至在和勒布朗的对话中完全不怵对方,勇气可嘉。

  尽管最终,绿军年轻人们的挑战还是以失败告终,但他们的未来是光明的。东部接下来5年很可能都是他们的天下。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