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曾令旭:发博并未因落选国家队 心里很感激杜指导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处在转会流言中的山西男篮后卫曾令旭澄清了“因落选国家队而发博感慨”一事,他表示,发微博是因为清华大学被华侨大学淘汰,并表达了对蓝队主帅杜锋的感激。



  “昨天这个博是因为清华男篮那边止步Cuba八强输球了!挺替师弟们遗憾的!被有些人断章取义了!个人这边确实在最近训练中有点伤病,不能够参加这次中伊对抗赛,队里教练组很体谅我并且给予我很大空间恢复治疗,心里很感激杜指导!希望兄弟们发挥出水平,拿下伊朗!”曾令旭写道。

  但是有的球迷并不买账,一位加V认证的用户质疑道:“胡明轩都不能打也都跟着去了,杜峰(锋)这套说辞站不住脚。”曾令旭在稍晚的时候回复说:“我是需要留在北京康复会诊,过多也不解释,真没有那么多事,希望多帮我们传播正能量谢谢。”

  同时也有球迷回怼之前质疑曾令旭的网友,“以最大的恶意去揣测别人,你就会错过这个世界的所有善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