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男篮集结!山西助攻王成红蓝队首位报到成员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中国篮协下发的通知,今天是中国男篮红蓝队首批球员报到的日子,国家队成员纷纷前往北京报到,而山西后卫曾令旭成了两队中第一个报到的成员。



  “National team time [酷](国家队时间)。”曾令旭在个人社媒上宣布开始进入到国家队时间,从上传的照片和定位来看,他已经抵达了国家体育训练总局,成为了红蓝队首个报到的球员。

  “旭哥实至名归。”“付出总会有收获。”网友们为曾令旭加油鼓劲。本赛季曾令旭场均能够贡献16.8分4.5篮板6.7助攻,成为本土助攻王,他与山西男篮的合同已经到期,目前是自由身,据悉曾令旭的经纪团队正在与各支对其有意的球队进行商谈,不久后就会有结果。

  在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后,曾令旭请来一位美国训练师帮助他训练,主要是提高控球和急停跳投两项技术。值得一提的是,曾令旭去年夏天首次入选国家队,并代表男篮蓝队参加了在黎巴嫩举行的亚洲杯。

  除了曾令旭之外,像吴冠希等国家队成员也正乘坐各类交通工具前往北京报到。在调整和恢复一段时间后,蓝队将率先在大众面前亮相,他们于5月30日和6月1日分别在沈阳、张家港和伊朗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