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指导真的很严格!高尚走神遭怒批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蓝队今晚将在沈阳迎来2018年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排名亚洲第一的伊朗队。训练中,当着众多记者的面,杜锋严厉批评忘记走位的高尚,“别让我当着全国媒体的面把你撵出去。”训练后,杜锋表示:“现在一些年轻队员到了国家队投入度不够,细节决定成败,我会严格要求他们。”

  当记者们进入体育馆等候采访的时候,杜锋仍在给队员们耐心讲解走位,而高尚不知为什么走了神,没有听到杜锋要求自己走位的命令站在原地没动。此时,杜锋没有给高尚留丝毫颜面,批评道:“别让我当着全国媒体的面把你撵出去。” 赛后谈到公开批评高尚一事,杜锋说:“可能队员在俱乐部和在国家队对自己的要求是不同的,在一些比赛前他的专注度不是那么百分之百投入,但作为我们教练员,一定要严格要求。昨天开会的时候,还有队员看手机,我非常生气。在国家队一定要更高要求要求队员,他们也要提高对自己的要求,细节决定成败。”

  谈到本场比赛年轻队员众多时,杜锋说:“这场比赛参赛的大部分都是年轻队员,别说国家队了,很多人就是国青国奥都没去过,这是他们人生一大挑战。能感觉出来,一些队员现在很紧张,其中六七个都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希望他们珍惜这次经历。”

  有记者提问如何面对”半支“伊朗队,杜锋则说:“我不觉得伊朗是半支国家队,除了哈达迪,他们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队员都在。巴赫拉米CBA打了那么多年了,被喻为亚洲最好锋线。这支队伍肯定对我们的锻炼价值很大。”

  谈到至今没有归队的主力队员,杜锋表示:“李根一直在进行训练,曾令旭也是有伤病,安排专家给他治疗,希望大家给这支年轻队伍一些宽容和信心。作为这些老队员,一个联赛下来很辛苦,能放松自己很不容易。作为运动员常年训练、比赛很辛苦,抛家舍业的。在短暂的假期里,希望他们和家人团聚,好好享受这个时光。什么时候回来报道,还要和他们协商确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