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定于下月11日试训利安吉洛-鲍尔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雅虎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湖人榜眼秀朗佐-鲍尔的二弟利安吉洛-鲍尔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11日接受金州勇士队的试训,勇士在今年的选秀大会只握有首轮28号签这一个签位。


  据悉,利安吉洛-鲍尔在今天刚刚接受了湖人队的试训,而他的大哥朗佐-鲍尔在现场观看了他的试训情况。

  湖人在本届选秀大会上握有首轮25号和次轮47号签,他们在这两个顺位挑选利安吉洛的可能性并不大。

  利安吉洛-鲍尔此前曾效力于篮球名校UCLA,不过在今年1月他放弃了学业,与他的弟弟拉梅洛-鲍尔一起加盟了立陶宛联赛的一支球队。在海外出战的14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拿到12.6分,三分命中率为41.5%。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8年NBA选秀大会将会在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