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稳了?巴克利:总决赛支持骑士 勇士替补弱

www.7m.com.cn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即将打响,这次交战双方仍是勇士骑士,而外界普遍看好勇士,众多专家、媒体都认为这将是一边倒的比赛,而前NBA球星巴克利则又一次发表了与众不同的观点。


  “我觉得这是勒布朗和骑士遇到的击败勇士的最佳机会,”巴克利表示,“永远不会有比这个更好的机会来击败勇士了。”
随后,巴克利也给出了他的理由。

  “因为勇士的替补不像他们过去那么出色了,他们不再拥有3、4年前的那些球员了,”巴克利说道,“我觉得骑士的替补是被低估了的。他们开始更多地打小兰斯、克拉克森、格林,以及更多的其他球员,这给了他们信心。”

  “我要支持骑士,我不关心谁笑到最后,但我要支持骑士队。”

  这将是连续第4个赛季勇士和骑士相遇在总决赛,他们已经成为这个时代NBA的一对宿敌,在过去3次总决赛中,勇士两次夺冠,骑士则在2016年夺冠。

  巴克利之前在NBA打球时一直没有得到总冠军,退役后他在评论界也是风云人物,特别是他的“乌鸦嘴”,看好哪支球队哪支球队就输球,堪称NBA的贝利。最近几个赛季勇士的崛起也让巴克利非常不开心,时常公开表达对勇士打法的不喜欢、不认可。

  不过,在替补问题上,巴克利说得还是有一些道理的,本赛季,勇士在常规赛中替补场均得分只有31.5分,仅排名整个NBA第23位,在季后赛中他们的替补场均得分只有24.2分,在所有16队仅排名第14。

更多关于"骑士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