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基德面试活塞主教练职位 将和凯西霍二叔竞争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最新消息,前雄鹿主帅基德日前去面试了活塞的帅位。


  活塞近日面试了多位主教练人选,包括密歇根大学的约翰-贝雷恩、前猛龙主教练凯西,另外,活塞还打算未来几天会晤热火助教朱万-霍华德

  本赛季,基德执教雄鹿45场比赛后被炒,结束了他在雄鹿执教3个多赛季的经历,期间他一共取得139胜152负,并带队两次进入了季后赛。

  此外,这位前NBA10届全明星控卫也曾在2013-14赛季执教过篮网。在此之前基德并没有执教经验。

  活塞之前和主教练大范甘迪分道扬镳,他们已经连续2个赛季没有进入季后赛了,大范甘迪之前是兼任了活塞的篮球运营总裁一职,而昨日,活塞也是和球队总经理鲍尔分道扬镳了。鲍尔在活塞工作了已经4个赛季。

  基德之前在雄鹿的时候也被曝想兼任管理层的角色,但据称没得到高层同意,并因此产生一些不愉快,最终成为导致他下课的一部分因素。而基德下课也让雄鹿的球星阿特托昆博很不高兴,他曾公开力挺基德。

  近期活塞聘请了NBA资深高管艾德-斯蒂凡斯基担任他们的特别顾问,给他的任务就是重整活塞的管理层和教练组。现在活塞寻找新总经理和新主帅的工作都是由他在负责。

更多关于"活塞 基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