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9号秀砍21+10+10 超基德成就队史最年轻三双

www.7m.com.cn  2017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客场128-120拿下鹈鹕,完成三连胜,本场小牛新秀丹尼斯-史密斯砍下21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创造了队史最年轻的三双纪录。


  作为今年的9号秀,选秀时才19岁的丹尼斯-史密斯被球队寄予厚望,他也是德克之后小牛队自己选中的最高顺位的新秀。身体素质极其劲爆的他被誉为下一个维斯布鲁克,而他生涯第一场拿下两双,并险些成为历史最年轻三双先生,也显示出他的极高天赋。

  本赛季史密斯场均13.4分3.9篮板4助攻,虽然命中率欠佳,但小牛给他足够的出手自由度和进攻空间,因此他本场打得也游刃有余。面对着刚刚拿下25助攻的顶尖防守后卫朗多,小史密斯尽情展现了他的身体天赋,在第一节他就4投全中轰下了10分5篮板4助攻,外线两记三分之外,还有两次冲击内线的上篮得手,在短短9分钟就让小牛领先了11分,这也给三双奠定了重要的基调。而在第二节他更是连续送出4次助攻,分别让队友巴里亚和德克获得机会命中,他的冲击力让鹈鹕频繁找人换防他,但都无功而返。

  下半场,史密斯的三分手感还在持续,他在正面和左侧各中一个,助攻也在这节达到两位数。而在第四节的关键阶段,史密斯一个人单挑对方阵地,单打得手,彻底奠定胜局。最后对方的跳投不中,史密斯篮下捡走篮板,成就三双。

  史密斯今天出场31分钟,12投8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拿下21分10篮板10助攻,也出现了7次失误。不过史密斯在今天也只有20岁36天,破掉了基德在22岁13天创造的队史最年轻三双先生的纪录。这位年轻的9号秀正在兑现天赋,而对于年迈的小牛来说,数据固然可喜,但能收获一个未来核心接班德克,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