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骑士球员怒喷裁判恶心:根本不该安排那3人吹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全队对于总决赛第一场的过程和结果都是充满愤怒和无奈的。裁判的吹罚引来了很多讨论,也被认为极可能改变了比赛走势,球员当然会反感。


  比赛结束后,勒布朗泰伦-卢就都公开斥责了裁判。尤其是勒布朗关键时刻防守杜兰特的动作,从进攻犯规改为阻挡犯规,让他非常愤怒。

  但其实,当NBA赛前公开三位执法裁判的名单时,就有骑士球员感到不爽了。据记者透露,一位骑士球员后来就跟他说,“肯-莫尔,艾德-马洛伊,托尼-布拉瑟斯,真XX是在搞笑吗?随便找个裁判来都比他们三个强,还让他们来执法总决赛?真的丢人。”

  愤怒的不仅仅是球员,很多骑士工作人员也都在比赛结束后不止一次说过,“肯-莫尔毁了我们。”

  当时那个关键回合的改判,就是因为莫尔选择去回放改判,让勒布朗非常生气。后来连“黑哨裁判”蒂姆-多纳西都提出质疑,称他认为莫尔和布拉瑟斯两人吹罚不同,应该选择让球员跳球才对。

  最近这两个赛季,NBA球员与裁判之间的矛盾和裂痕越来越大,不少裁判的吹罚能力饱受质疑,布拉瑟斯就被誉为是“最烂裁判”之一。球员都已经公开对媒体说得那么不客气,NBA或许真的应该处理一下这个问题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