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烂裁判"又抢戏! 有他吹罚绿军季后赛已8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8日,76人在主场103-92战胜凯尔特人,大比分变成了1-3,避免了被横扫的命运。


  不过在这场比赛,裁判的吹罚尺度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尤其是托尼-布拉瑟斯的出现,更是让绿军球迷和记者抱怨连连。在布拉瑟斯吹罚的凯尔特人季后赛里,他们已经连续输了8场了。

  绿军今天内线吃亏,让76人在禁区砍下52分(他们只有30分),也跟他们内线犯规累计多脱不开关系。霍福德4犯、塔图姆3犯、奥杰里4犯、莫里斯5犯,相较之下,76人前场除了萨里奇考文顿,没人犯规在4次以上。

  或许,是恩比德此前的施压起了作用,他说任何主防他的人不犯规都是不科学,今天显然是让他满意的结果。

  布拉瑟斯一直被誉为NBA的最烂裁判,今天他也遭遇了无数指责。在比赛第二节,他吹了凯尔特人4次犯规,另外两位裁判也吹了7次,相较之下,76人只被吹了1次,已经严重失衡。

  还有网友指出,麦康内尔在禁区都已经站了至少5秒钟以上,布拉瑟斯就在他面前,竟然都不吹违例。绿军随队记者也吐槽称:“凯尔特人球员连喘一口气都会被吹犯规。”

  布拉瑟斯或许并非要看绿军输球,从过往球队和球员给他那么多抱怨投诉来看,应该只是他的水平问题,NBA可能真的应该做个培训,处理一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