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鲁媒:山东退出曾令旭争夺战 难敌新疆长约+肥约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处在休赛期,各支球队都在招兵买马进行补强,毕竟下赛季联赛赛程更长,竞争更激烈。关于这个市场上的大鱼曾令旭的下家,也已经基本敲定,那就是CBA劲旅新疆广汇,而拿下曾令旭,新疆依靠的无非是两点,自身联赛劲旅的身份和给出的长约加肥约,才能如愿拿下国家队成员曾令旭。

  其实,之前与新疆竞争最大的球队是北京北控,北控的优劣势也都很明显,首先,曾令旭家在北京,繁华都市,谁不想在家打球?然而北控的实力一般,在联赛中尚没有绝对竞争地位,且给出的合约不如新疆更长。

  当然,不得不提的还有山东男篮,山东男篮这个夏天也非常渴望拿下曾令旭,补强一号位,但新疆给出的条件显然是超越了山东,而且山东后卫线竞争其实相对激烈,毕竟现在就已经有王汝恒张辉和小外援,还有替补席上的文雁行等人。

  很多山东球迷都很关心山东的本土引援情况,就现在的信息来看,在曾令旭基本无缘山东队之后,山东队在二三号位的补强应该不会放缓。有相关人士表示,“现在都还没定,不过,这个夏天会有新面孔加入到训练。”在错过了曾令旭,自然不会轻易错过有实力的二三号位球员,之前传闻中的赵泰隆孟铎甚至李根等等,能否如愿顺利加盟山东,只能拭目以待。曾经传闻的原帅,已经回到辽篮训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