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麦基+希尔得感谢JR? 曾令旭:生活充满惊喜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勇士124-114击败骑士,取得总决赛开门红。比赛中,出现多次令人捧腹、尴尬的局面,尤以JR-史密斯常规时间末尾运球出三分线闹得最为沸沸扬扬。对本场比赛,CBA本土助攻王曾令旭给予了一番精辟的论述。



  “正当麦基在替补席苦恼今天又要上五大的时候,希尔出现了!正当希尔第二罚不进觉得自己要背锅的时候,JR出现了!生活就是这样,总是充满惊喜。”曾令旭写道,还配了一个捂眼不敢看的表情包。

  比赛中,勇士中锋麦基曾在篮下无任何防守人的情况下,扣空篮不中。而希尔则是在手握反超机会的时候两罚中一。最后,JR-史密斯站出来“救”了他们的场,成功将火力吸引到了自己身上。

  JR-史密斯赛后解释说:“我知道我们打平了,我以为我们会叫暂停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