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队一哥赴国家队报到 吴前:激发最强的自己

www.7m.com.cn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中国男篮红队蓝队的集训球员纷纷前往北京报到,前一段时间在美国特训的浙江男篮一哥吴前 也回国向蓝队报到,对于接下来的国家队生活,吴前表示:“拼尽全力,激发最强的自己。”



  “开启国家队模式…拼尽全力,激发最强的自己…”在抵达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基地后,吴前在微博说道,还晒出自己前往国家队途中和个人宿舍以及之前代表国家队参赛的照片。

  前一段时间,吴前曾赴美国参加特训,他表示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自己,对于吴前此次特训,浙江队也表示了期待:“努力是一贯的作风,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相信赴美特训归来的吴前,在各方面都能有一个跨度,不断超越!”

  吴前本赛季场均得到19.8分4.3个篮板4.1次助攻和2.2次抢断,多项数据都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经历了去年在国家队的历练后,吴前本赛季实现了大爆发,成为了本土进攻最出色的后卫之一。

  在本赛季的得分榜上,吴前的得分在本土球员里排名第4,仅次于丁彦雨航易建联王哲林。在客场大胜四川队时,吴前轰下了42分,创造个人生涯的新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