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角色也有大作用 麦基升任首发成制胜奇兵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总决赛勇骑对决第二场在甲骨文球馆迎来鏖战,首战内线受限的勇士进行变阵调整,麦基顶替卢尼首发上阵并成为奇兵,6投6中贡献12分,成为勇士的一把禁区破防重器。


  麦基的出场加强了勇士首发阵容的机动性,而勇士也有意借此打出他们惯用的传切配合,开局阶段连续为麦基创造弱侧空切的机会,助飞麦基禁区吃饼肆虐篮筐,勇也由此打出完美开局。而在防守端,麦基也能上线逼抢辅以低位协防,利用机动性限制骑士的篮板拼抢。

  但麦基也并非只能通过空切等待队友传输炮弹,他在第二节重新披挂上阵后逮住机会产出贡献,篮下接球大秀脚步,转身抛射把球打进,令甲骨文球馆为他响起尤为热烈的喝彩声。

  尽管麦基在第四节勇士的拉分阶段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但是他此役已出色地完成了他的任务。比赛失去悬念后两队都在练兵时间相继换上板凳球员,此时科尔教练也没有安排麦基回到场上,而是让他与主力球员一同在板凳席享受着现场球迷欢呼献礼的待遇。

  小角色也有大作用,麦基此役临危受命尽显价值,勇士的功劳簿上应当记他大功一件。

更多关于"勇士 麦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